喝口百利甜-

wb:喝口百利甜-

【寒故】大学时期寒故爱情图鉴

 *想脑补一下后期寒穿越到何故大学时期的故事

 *填补我一直惦记的寒故青春洋溢的大学恋爱

  “叮叮-叮叮-”何故抬手关掉手机闹铃,利索的从被窝里坐起来。起床洗漱,即将在早八前去操场上跑几圈步再吃个早饭。


  大二新学期选完课后,每周的早八又多出来两节。但对何故来说不管早八不早八,每天都是6点半的闹钟起床。走进宿舍洗手间,镜子里的瘦高男大学生打了个优雅的哈欠,利落的刷牙洗脸后。


  脱掉纯白的背心,劲瘦的腰部线条,柔韧漂亮的腹部肌肉和微微发达的胸肌一览无余,何故拿一件纯黑色短袖从头套下来。又搭配一条宽松的亚麻色休闲裤子,带上手表,换上简约的板鞋。背上书包,放轻脚步敏捷的出了宿舍门。


    宋居寒醒来发现怀里的何故没影了,再睁大眼看到被单床单的颜色怎么是灰色的,拿起手机一看才刚七点,又往下瞥见年份直接愣住了,这不是何故刚升大二的时候吗。


   那么,老婆现在还是男大学生,又想起何故高三时两人第一次相见,少年时的何故站在办公室一束柔和的光下,每一根发丝都那么黝黑柔顺,白皙而有光泽的皮肤,温和清澈的眉眼。


    宋居寒飞快下床收拾好自己后,开车出了家门。


   红灯亮起了,宋居寒又想起这个时候的自己应该是快过完了留学假期,快要出国开学了,冯峥这个时候应该盯上何故了。cao,当时怎么会和冯峥看对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自己在何故快毕业时对他做的事涌进脑海,顿时对当时的自己一阵恶寒,想起这个时候的何故又紧紧揪起心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还好,这个时候何故还没看到当年那个欠揍的自己。绿灯亮起,宋居寒发动车子,加速向大学驶去。

    停好车,去找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的楼,进去后教室里还在讲课。


    他一间一间教室找,在走到二楼第三间教室后门口,目光停在了第6排中间的一个熟悉的身影上。


    只见何故身穿黑色短袖,腰背挺正,一丝不苟的注视着前方,骨节分明,白皙修长的手指握着笔即时记下一些笔记。窗外的阳光打在何故的侧脸,俊朗的线条印进了宋居寒的心里。

    宋居寒站在门口出神的看着还是大学生的何故,下课铃声将他的魂灵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何故收拾好东西站起来,何故也好像感受到一束灼热的目光,扭过身,正对上宋居寒琉璃般的双目,不由深吸一口气,高三第一次见他的感受像极速漫延的花枝藤曼一样绕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一眼,两个人的时间仿佛暂停了。

      明明是自己日日依偎着的人,换个时空见上一面,繁花怒放的感觉竟让宋居寒有些口吃:”何故,好……好久不见。你还记得我吗?我们……我们高三合作过那个…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,你是宋居寒,不过你怎么会来我学校?”如此惊艳的长相气质,何故怎么会忘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说来话长,你还有课吗?我其实确实迷路了,看见你好熟悉,就……”越来越语无伦次,宋居寒尴尬笑着,手不自然的搓着裤子的口袋初,像是第一次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窘迫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刚巧,我就一节早课……,要逛逛吗?赶时间的话就……”这么好看的人笑,何故的心跳声大到自己都能听见了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要的!时间多的是,不赶不赶。”宋居寒连忙回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何故带他走出教室,正准备出教学楼,被室友叫住“何故,下节还在2楼啊,你不会要溜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何故的耳朵顿时像熟透的桃子一样红,尴尬的回头朝室友说:“下节是水课,点名的话就拜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听到后这句话后,完全理解了那些青春里少年少女们偶尔翘节水课,溜出去约会的美妙体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何故说完也不敢看旁边的宋居寒,脚步飞快的下楼梯。宋居寒在他身后最嘴角已经翘上外太空了,追着下来。“何故,等等我!”

(嘿嘿,虽然爱情美好,大学的课还是要好好上滴,不要模仿我们咕咕,这里只是像让他更青春可爱点,ooc致歉)

评论(8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