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口百利甜-

wb:喝口百利甜-

【寒故】大学时期寒故爱情图鉴3

*后期寒穿到何故大学时期解锁与男大恋爱剧情

  两人顺着声音抬头看过去,宋居寒心里翻了一下全白的白眼,冯峥果然是阴魂不散呐。在冯峥还没有走到餐桌前,宋居寒迅速起身从何故对面坐到何故旁边的椅子上,朝何故道:“那个位置上有油渍。”


 何故跟冯峥打招呼:“冯峥”

 冯峥笑着点头应下,移眼看清是宋居寒,两人对上眼,背后好像各自燃起一团对方才能瞧见的火焰。

  “宋居寒?何故,你们认识?”

  “是啊,我们高三就认识了。”宋居寒语气不好的抢答到。何故也出乎意料,原来冯峥就是宋居寒那个关系要好的朋友,但又感觉到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。何故加快进食速度,想快速抽离两人之间。

  

  “冯峥,你之前拜托我的那个材料,我今天下午就能给你了,但是现在要抓紧回去在整合一下,我吃好了,你们慢慢吃,宋居寒,再见。”

  “可你都没怎么吃啊,那再见吧。”冯峥奇怪道。

  “再见,何故……等等!我们留个电话吧。”宋居寒本来依依不舍但又突然起身道。


  “哼,不是高三就认识了?怎么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啊?”冯峥嘲讽道。

  宋居寒存好号码,抬头懒散的撇一眼冯峥说:“何故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,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。你呢,还是离何故远远的比较好。”

  “怎么,又看上何故这样的了?想随机试试,还害怕我吸引何故,耽误你事情。”

  “你算什么东西,我对何故非常认真,我们会成为互相的爱人。你还是多回家相几次亲吧!免得你爸妈费心。”说完宋居寒起身离开了。


  傍晚,宋居寒在车里打通了何故的电话

  “何故,你下课了吗?”

  “对。”

  “我想请你吃顿晚饭,你中午都没吃多少。”

  “行,你在哪?”何故不由自主的出口答应到

  “我在你们学校东门口等你。”

  “你一直在吗?”

  “是,何故,我一直在,在等你下课想见上第二面。”

  何故听完直接挂了电话,拿起书包往东门跑。


  宋居寒和他的车站在一起,在夕阳下,像幅海报。

  何故看到后慢下脚步,欣赏着朝他走去。宋居寒也上前,好想好想张开双臂紧紧抱住何故。

  “你要见的朋友就是冯峥吗?”何故突然问到

  “不是,怎么是他?我跟冯峥看起来关系很和谐吗?”宋居寒开始检索何故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。灵光一闪,原来是吃味儿了,心里被何故这一问搞的别提多甜了。

  “何故,上车吧”宋居寒转身为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手掌扶着车顶,绅士的看着何故上车,帮他系好安全带。

  “谢谢”何故有些受宠若惊,坐进去又开始想那他要见的到底是谁。

  宋居寒走到车前透过玻璃看见何故若有所思的表情,又被可爱到了。


  “何故,我对高三那次合作印象很深刻,所以,很不好意思,今天才知道你在这读大学,莽莽撞撞开到学校,又晕晕的找到你,想见一面的心急才平复下一些。”宋居寒娓娓道来。

  何故惊讶的想着“原来不光自己在念念不忘着,宋居寒这般众星捧月的人竟还记得自己。”

  宋居寒知道何故在安静的消化自己的话,也默不作声的开着车,路过一个加油站拐了进去。

  “95加满,再刷一下车,谢谢。”

  宋居寒加满油后,将车开进自动洗车的机器下,巨大的清洁刷将整辆车覆盖起来洗刷。

  

  车内变得昏暗,两人之间的氛围变得燥热。

  “何故,你就当我现在撒癔症了吧”宋居寒实在忍不下去,探过身子吻在何故柔软的嘴唇上,感受到何故并不抵触,试探的将湿热伸进何故的口腔。

  “唔……”何故刚平复完上一波,就突然被宋居寒压下一个吻,一时怔住,被湿热席卷,被牵着灵魂,竟难分难舍得回应起来。车内的气息声此起彼伏。

  意识到机器快要洗完的时候,何故抬手抵了宋居寒的肩膀,宋居寒松开何故,两人在车内快要亮堂前都深吸几口空气。

  “宋居寒……你!”何故突然反应过来刚刚两人做了什么,清清白白的关系上突然被印上缠绵一吻。这次不光耳朵,何故的脸也完全红透。

  “何故,你今天一整天,还没有领会我对你……我对你,哎!算了……何故,有些事情就是很突然,就比如我已经爱上你不止今天了。”

何故震惊的放大了瞳孔。


  宋居寒完全有把握,何故今天的反应不是高三一见钟情还能是什么,谁为一个只见过一面两年后重逢的人翘课?谁为一个牵手腕耳朵红的彻底?谁为刚熟悉半天的人一通电话跑着来?谁又为莫名其妙的朋友吃醋大半天?

  

大学这个时候的何故,心动的声音丝毫不被藏住,直击进宋居寒的左心房。

(进度如何,是不是有丢丢慢,但是OMG为什么,我这么乐此不疲大篇章写些感受细节,宝子们有建议欢迎提供哦)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