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口百利甜-

wb:喝口百利甜-

【寒故】大学时期寒故爱情图鉴4

*后期寒穿越到何故大学时期解锁与男大恋爱剧情

  何故回过神来,看着宋居寒说:“你说你已经爱上我了?”

  “是,从见你第一眼到今天再见你,我很清楚我的心脏跳的有多快。”宋居寒认真答到。

  “何故,我们能在一起吗?我知道有些突然,但是何故,我不相信你没有感觉。”

  何故确实被这份突然吓到了,但是自己暗恋的人给出的这么强烈,何故不会不有所触动,他感觉现在要化在宋居寒的眼神里了。脸红的躲着跟他的对视。

  “居寒,我想不止你爱上我了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  “真的吗?宝宝!”宋居寒激动道

  “宝宝……”何故显然被他的叫法叫愣住了一下,“真的,我们在一起,谈恋爱吧,宋居寒。”

  “宝宝,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吗?何故,可是你的脸好红哦,你喜欢的对吗?”

  “你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。”何故没有狡辩。

  “宝宝,给我改个备注吧?”宋居寒给何故看自己早就改好的备注。何故羞涩看了一眼,眼神迅速移开。

  “改成居寒吗?”何故只去掉宋后,给他看。

  “老公不好吗?”宋居寒得寸进尺道

  “就是居寒……你也不许在公共场合叫我宝宝。”何故局促且正经的讲到。

  “遵命宝宝,我们出发去吃饭。”宋居寒宠笑道

  

  晚上吃完饭宋居寒又开车把何故送到学校了。

  “真的不能留在外面过夜吗?明早保证宝宝不迟到。”宋居寒不舍的把玩着何故的手指有些失望道。

  “今晚有晚签的。”何故看这他这幅样子竟有些不忍心回去。

  “那没有晚签到,意思就可以和我一起吗?嗯?”宋居寒话锋一转。温柔带点撒娇的嗓音快把何故钉在副驾驶座上了。

  “如果没太多学校的事情,就……可以。”何故退步道,“你也早点回家休息吧。”

  “刚在一起就赶我一个人回家。”宋居寒撒娇喃喃道

  “付个承诺首付吧,何故”宋居寒已经把右脸抬起来了,何故忍下笑意,抬手将宋居寒的脸转过来,直接在唇上印下结结实实一吻。

  宋居寒睁大双眼,又立即反应过来,在何故要离开时按住何故的后颈,强势回应起来,一片湿热在何故的口腔中攻城略池,扫荡齿间描摹唇周。何故被亲的应接不暇,松开时两人之间的空气被大口吸入

  “你是不想回去了吧何故”宋居寒视线灼热的盯着何故微红的脸颊,又追上去逐吻。

  “好了好了,居寒,唔……嗯……”

  

等何故被宋居寒开车门迎下车时,腿差点站不住,唇周泛起肉眼可见的红肿。

  “很晚了,快回去吧,居寒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“明天见,何故。做个好梦,何故。”

  宋居寒注视着何故进宿舍门后,准备上车掉头,旁边走过几个背着包的男生,在笑谈着“检查好你的身份证学生证吧!还问我带好没有。”“你们说到时候先去坐车看兵马俑还是先去吃洒金桥啊?”

  宋居寒听出来了他们应该是要连夜赶到西安玩。大学生真是活力无限啊,又想到何故那样寡言少语的性格,大学时期应该没有和一群好朋友热热闹闹出去玩过吧。

  想着想着宋居寒坐在车里打开了购票程序,看着这个周末直达西安的高铁票,订完票又去搜攻略订了鼓楼附近的民宿,又开车回家,连忙规划起到时候的行程。

  他不知道会在这个时空待多久,不知道和何故展开的这场大学青春爱恋能弥补多少过去的遗憾。



  



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