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口百利甜-

wb:喝口百利甜-

【寒故】当宋居寒收到一双高跟鞋👠

   宋居寒下午从公司回到家,刚准备进门,就看见门口角落有个盒子,以为是何故买的什么快递,弯腰拿起来进了门,顺手放在鞋柜上后就没在管。进衣帽间换了身休闲的衣服,就去车库里开车接何故下班。

     何故刚上车就被两条长臂拥进怀里,宋居寒趴在何故的肩窝里深吸一口气,恢复能量一样抬起头,亮晶晶的大眼睛里印着何故宠溺的微笑,俩人互相亲吻脸颊,宋居寒吻完脸又抓着何故往嘴上盖印子。何故笑着轻抵他一下,换来的吻更深。

      终于腻歪完了,宋居寒帮何故挤上安全带,美美的带何先生去吃饭逛街回家。一进门何故就看到鞋柜上一个未拆封的盒子,“你买东西了吗居寒?”何故问到。

     “没有啊,这不是你买的吗?”

     “可是我这两天没网购啊”

     “不会是快递放错了吧但是上面又没有快递信息,你先去洗澡换衣服吧宝宝,我看看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宋居寒拿起盒子晃了一下,又放下拆开,一打开是一双肉眼可见的大码,黑色亮皮红底的高跟鞋。

      拿起标签一看,刚好是何故的大小。

      宋居寒不禁联想,当要到达极限时,何故双腿紧缠在自己腰侧,白里透粉,骨节分明的脚蹬上这双高跟鞋锁在自己腰后,性感的脚踝和自己的腰部皮肤摩擦着。低头又看到何故微皱的眉头,紧密的细汗,含钩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越想呼吸越重,越发口干舌燥,他拿起这双张扬性感的高跟鞋进入卧室,放在床边,翻出抽屉里的香薰蜡烛点上。看到何故洗完澡披见褐色浴袍进来,脸颊上还留着水蒸汽蒸出来的微粉,胸膛上还滑着几颗头发上滴落的水珠。浴袍下是有着苍劲漂亮线条的小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吹完头发,宋居寒上前半膝跪在地上,拿出那双高跟鞋,为何故换上,一边说到:“不管谁送来的,刚好是宝宝的尺码,试穿一下吧。”何故看穿他的小心思,笑着配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站起来看着蹬上高跟鞋后的何故,有种完全控制不住的矛盾,禁欲和放zong同时出现,脚踝变得更加具有诱惑力。何故走动两步,扣响地板声音直接宋居寒心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居寒一把抱起何故,放在身后柔软的棉被里,双手握住何故的脚踝,分开后连忙挤进何故的双腿之间。问何故:“今天的晚餐吃的怎么样?”“蛮好吃的”何故边答边抬手搂上宋居寒的脖子。“那宝宝会吗”何故笑着点点头。“那老公现在可以请教吗?”何故捏着他的脸笑到“当然,宋先生。”



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